:::
APP應用程式
進擊的鐵克納
進擊的鐵克納
進擊的鐵克納

臺灣法定度量衡單位的採用歷程一波三折,從混亂的「市制」、日據時代的「尺貫制」、到現在則採以「SI國際單位制」加上「通用單位」。為了讓大家認識並分辨每天日常中的度量衡單位制度,科工館出動了明星機器人「鐵克納」和「賽恩絲」,玩家必須依據題目「公制」、「台制」或「英美制」,接取符合題目的制度單位才能得分並破關!

  • 本遊戲依照度量衡單位,共有「長度」「容量」「重量」「面積」四種關卡,並在「簡單版」通過後解開「困難版」關卡,遊戲過程還會出現「炸彈」、「限時加分」及「增加秒數」等效果,增加刺激性與趣味性!
  • 現代生活中度量衡單位的混用已經到了不知不覺的情形,期望透過此款老少咸宜的接物遊戲,邀請大家一起玩樂學習!
  • 依據不同玩家習慣,特別製作「鍵盤模式」及「手指模式」兩款遊戲模式,更容易上手唷!

    

TOP